混打AZ+BNT鼻血噴3天 他曝「枕頭染鮮紅」驚悚照!睡著也狂流

▲▼ 南韓民眾混打AZ+BNT後鼻血狂流。(圖/翻攝自ygosu)

▲ 原PO打完第一劑副作用也十分嚴重,未料打完第二劑鼻血狂流。圖片經灰階處理。(圖/翻攝自ygosu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先前已經接種一劑AZ新冠疫苗,日前混打輝瑞/BNT做為第二劑,沒想到連續3天鼻血直流,睡著後也狂噴,並附上一片血紅的驚悚照片。這則貼文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網友懷疑,他應該是出現血栓副作用。

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該名網友12日深夜在論壇上以「打完第二劑輝瑞的心得」為題寫道,「怎麼會這樣啊?鼻血已經流好幾天了,睡覺也會流出來」,照片中可見染上鮮紅血跡的枕頭和成堆使用過的衛生紙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快去醫院吧」、「應該是疫苗副作用」。

原PO隨後透過留言說明,接種第一劑AZ後高燒超過40度、手臂痠痛、呼吸困難、頭痛及畏寒等症狀維持5天,一度送醫急診,5日接種BNT第二劑,10日開始已經狂流鼻血3天,「現在是停下來了,但心臟有點刺痛,好像還是得去醫院。」

除此之外,自南韓開放混打疫苗後,社群媒體上有許多網友宣稱出現類似症狀。一名網友便在8月18日發文表示,他50多歲的奶奶混打AZ及BNT疫苗後診斷出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(TTS)。

忠清北道一名57歲警官同樣混打AZ及BNT疫苗,11日病逝。根據保健當局說法,他5月接種第一劑,7月接種第二劑,出現不良反應後住進忠北大醫院血液腫瘤科病房,接受治療約4周,但病情持續惡化,轉移至首爾一家綜合醫院加護病房,11日不幸身亡。家屬宣稱,他本身沒有其他疾病,身體十分健康。但防疫當局說明,目前難以判斷他的死是否與疫苗有關,須待驗屍釐清死因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驚見受困小隻馬!熱心男「39秒救助」 影片瘋傳...胸前神祕刺青網狂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