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醫約女患者進防火巷 加line偷抱還捏屁股!下場慘了

▲女性,背部,纖腰,屁股,臀部,牛仔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高雄一名女病患被名醫捏臀部,一狀告上法院,提告性騷擾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耳鼻喉科的林姓名醫被一名女病患提告性騷擾,就在看診後約女病患到診所旁的暗巷當中,假藉要line趁機擁抱,還捏了女病患的屁股,法官判決判處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一天一千元,全案可以上訴。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020年的8月8日下午五點半,一名女病患在看診完領藥準備要離開時,林姓名醫邀她到診所旁邊的防火巷裡頭,同時向女病患要line,就在女病患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,林姓名醫就擁抱女病患,而且手還捏了她的臀部,讓女病患嚇壞了。

▲▼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地方法院做出判決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名女病患事後向警方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證實有這件事,同時將林姓名醫跟女病患之間LINE對話截圖5張、女病患告訴朋友這件事的對話紀錄截圖2張也一併移送,法官審理過後,認為被告與告訴人之間僅是醫生、病患的關係,林姓名醫竟趁女病患「不及抗拒之際,擁抱告訴人並以手捏觸告訴人之臀部,被告行為顯已逾越一般正常社交禮儀分際,具有性暗示及調戲告訴人之意,而屬性騷擾行為無疑」,處以林姓名醫拘役50天,易科罰金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還原搶救龍劭華現場!坐沙發像睡著叫不醒 女助理奮力CPR救不回

快訊/龍劭華遺孀兒女強忍悲痛 八五大樓日租房招魂帶他回家

獨/龍劭華生前最後見到的是她 中午還有聊天未反應心臟不適

名醫約女患者進防火巷 加line偷抱還捏屁股!下場慘了

「鬥牛式」對撞噴飛邊坡2重傷 他夜釣後逆向上路...OL雙腿骨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