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撤銷移送張亞中 江啟臣:任何候選人「都不應該被送考紀會」

▲▼江啟臣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突然現身台北市議會,表示是要向黨員打招呼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13日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,引發黨內茶壺風暴;選監會15日召開第六次會議,撤銷張亞中移送考紀會的決議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下午回應,本來就不應該有任何一個候選人被送考紀會,謝謝選監委員和選監會順應意見,讓選戰回歸主軸。

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15日中午安排台北市政府報告追加減預算,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說明,不過江啟臣卻突然現身台北市議會。被問到黃珊珊還在裡面報告,是否想順便進去談「藍白合」?江啟臣笑回,想太多了,今天是來跟議會黨團的同仁打招呼,並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,謝謝過去這段時間跟黨中央的配合。

針對國民黨選監會撤銷移送張亞中決議,江啟臣回應,選監會決定撤回週一的會議結論,也就是不送考紀會,「本來就不應該有任何一個候選人被送考紀會」,所以在此謝謝選監委員跟選監會議順應大家意見,讓選戰回歸選舉的主軸。

被問到張亞中一事使黨內烏煙瘴氣?江啟臣表示,他們不想看到這樣的過程,對黨造成了傷害,也使支持者感到失望,所以才會在第一時間要求選監委員會趕快重新開會,撤回當初的決定;既然已經撤回了,就趕快讓選舉回歸主軸,讓該舉辦的政見會趕快舉辦,每個候選人都能夠公開陳述自己對未來黨務的改革、國民黨路線以及願景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