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龍劭華遺孀兒女強忍悲痛 八五大樓日租房招魂帶他回家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藝人龍劭華猝死高雄!檢察官經過相驗之後,認定為疾病因素的自然死亡,而這個疾病不排除是糖尿病,現在檢察官已經開立死亡證明書,而家屬在將遺體運回台北之前依照傳統儀式,先前往八五日租套房,也就是龍劭華猝死地點來進行招魂,希望能儘快將龍劭華接回家人身邊。

▲▼龍劭華妻子、女兒與兒子現身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龍劭華妻子、女兒與兒子現身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據悉,龍劭華跟著劇組到高雄,拍攝《美麗人生》戲劇,整個劇組約有60多人投宿八五大樓的民宿,龍劭華自己住一間。劇組朋友昨(14日)晚間要找龍劭華吃飯,遲遲找不到人,因此報警處理。

警方、民宿人員抵達現場,用備用鑰匙開門,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床邊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現場門鎖沒被破壞、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,身體沒有明顯外傷、衣著完整,被送往阮綜合醫院,急救了44分鐘,仍然不治身亡。家屬接獲消息,從台北南下,處理龍劭華的後事,院方原先要開記者會說明,但家屬不同意,因此臨時取消,遺體昨晚已送往市立殯儀館,家屬也在醫院做完筆錄,前往龍巖會館。

▲▼龍劭華遺體離開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(15日)上午9點30分會同法醫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據了解,龍劭華有10多年的糖尿病史。經15分鐘的相驗過後,稍早檢方出面說明,表示龍劭華死因為疾病因素,稍早已經發死亡證明書給家屬,至於受到何種疾病影響,檢方則沒有多透露。

此外,家屬將遺體運回台北之前將依照傳統儀式,先前往八五日租套房,也就是龍劭華猝死地點來進行招魂,而稍早龍劭華的遺體已經相驗結束,目前家屬已將遺體領回,將前往招魂,儘早將龍劭華接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