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自製超辣長輩圖「29字悼念龍劭華」!一雙美腿全露 網全看傻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在高雄猝逝,享壽68歲,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,狄鶯也發文悼念,但她又親手製作了「長輩圖」,放上自己下衣失蹤的性感造型當作主圖,為龍劭華哀悼「一路好走」。

【龍劭華驟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龍劭華過世。(圖/翻攝龍劭華臉書)

▲龍劭華過世。(圖/翻攝龍劭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狄鶯15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,對於龍劭華驟然離世的噩耗,她親手製作了最近熱衷的長輩圖,用自己穿著低胸西裝、超短熱褲,乍看像是下衣失蹤的造型製圖,左右兩側和上方更用白色字體寫道:「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,人生路其實很短,學會放下。」

▲狄鶯悼念龍劭華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▲狄鶯悼念龍劭華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孫安佐日前透露狄鶯近期迷上自製長輩圖、表情包,幾乎每天都會傳一張,讓他崩潰直呼「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,你們爸媽也會嗎?」,他更被發現,面對母親的長輩圖攻勢,一次也沒有回應,全程已讀不回,態度似乎相當無奈。

還原事發當時情況,14日晚間劇組人員發現聯繫不上龍劭華,緊急報警處理,破門才發現龍劭華已經在沙發上斷氣,製作人表示,大嫂、經紀人都正在趕來的路上。是否近日身體有異狀,製作人說,「我看都沒有問題,昨天還有拍戲工作。」據了解,龍劭華到醫院前已經沒有心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