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演員女兒「IG刻意不秀星爸」 6天前罕曬父照藏愛…網淚崩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龍劭華昨(14日)在高雄猝逝,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演藝圈。他生前是出了名的女兒傻瓜,愛女陳璇也跟隨父親的腳步出道,雖然頂著星二代光環,但她對此相當低調,從不刻意張揚爸爸是龍劭華一事,6天前在IG貼出父親照片,也僅以背影表達對父親的愛。

【龍劭華驟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龍劭華女兒陳璇作風低調。(圖/翻攝自陳璇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璇6天前曾低調曬出龍劭華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陳璇IG)

陳璇雖然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,但私底下作風其實相當低調,從不刻意張揚爸爸是龍劭華,IG上分享的也大多是富有深意的文章,以及許多獨特視角的照片。去年4月,她曾寫下一段自我介紹,「24歲,身高171公分,職業是演員。平常大概是長這個樣子,脣上有顆痣,左臉比較漂亮,喜愛做夢,鍾情於音樂、文字和浪漫。」文中隻字未提家中有個星爸。

不過,陳璇6天前曾難得曬出龍劭華照片,但呈現方式依舊低調,僅露出爸爸背影,文中也只寫下「父親」2個字,卻也流露出對父親滿滿的愛。如今龍劭華驟逝消息曝光,這張畫面也令不少網友鼻酸不已、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陳璇。

▲龍劭華女兒陳璇作風低調。(圖/翻攝自陳璇IG)

▲龍劭華女兒陳璇作風低調。(圖/翻攝自陳璇IG)

▲龍劭華女兒陳璇作風低調。(圖/翻攝自陳璇IG)

事實上,龍劭華生前一直希望兒女繼承他的衣缽,當陳璇決定進演藝圈時,他非常開心,到處跟大家介紹女兒,讓陳璇笑著抱怨,也因為進了圈子,和爸爸能聊的話題變多了,即便在片場沒碰上,還是會關心彼此狀況,而且家裡就有一位軍師在,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都能立刻解惑。

不過很有個性的陳璇當時也說,自己還沒有成熟的演技,對於演戲還在摸索階段,目前沒打算要和爸爸同台,雖然有演過同一檔戲,但對手戲很少,她希望將來自己能獨當一面時,再跟爸爸同台飆戲,如今龍劭華走得突然,帶給眾人無限遺憾。

▲▼龍劭華、陳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▼龍劭華、陳璇、宋柏緯、孫可芳、林子閎、朱主愛(四葉草)。《若是一個人》開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龍劭華生前與女兒陳璇感情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欣容、屠惠剛攝)

►龍劭華女兒陳璇15字悲痛發聲! 深夜急搭高鐵南下淚崩

►被說「你脾氣不好」龍劭華真實反應曝! 男星懊悔還原2人私下對話

►韋禮安《中國好聲音》爆遭淘汰!只唱3首歌 敗給22歲女星止步11強

►野生正妹網紅「上半身只穿內衣」逛超商! 穿搭遭批評…本尊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