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3慘被嘴爆!PTT一片懷念賈伯斯:開創手機趨勢

▲庫克賈伯斯,賈伯斯庫克。(圖/路透社)

▲有網友問卦「賈伯斯還活著是不是會宰了庫克?」(圖/路透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隨著蘋果發表會結束,iPhone 13在網上爆出討論潮,等不到指紋辨識、耳機孔,外型也沒有太大突破,讓不少果粉很失望「了無新意」。就有不少鄉民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提到一個人,那就是蘋果之父賈伯斯(Steven Jobs),「賈伯斯還活著是不是會宰了庫克?」「賈伯斯健在的話哀鳳會有什麼功能?」

有網友就發文問卦「賈伯斯健在的話哀鳳會有什麼功能?」懷念起賈伯斯「隻手遮天」的時代,還開創手機趨勢,「iPhone4s迷你手機便利性不用多說,把蘋果招牌打得名號響亮」;認為現任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並沒有太大創新,雖然會升級硬體、銷量屢創新高,卻有點吃老本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位網友則發文「賈伯斯還活著是不是會宰了庫克?」也直嘆「最近幾年蘋果的發表會已經完全失去創新,都是一些其他手機廠也做的出來的東西。」

▲▼蘋果創辦人賈伯斯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話題一出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這都是比較來的」、「不知道,但是應該至少外型會更好看」、「螢幕不會超過4吋吧,記得Jobs堅持小手機」、「老賈不是不喜大螢幕,而是軟性屏當時沒技術,老賈要大絕對是7吋以上」、「我如果想得到,現在就不會蹲在這了」、「他還活著就是他自己做啊!哪有庫克。」

不過,就有網友回文為庫克說話,「庫克是商業天才,庫存、供應錬管理從來不是簡單的事」,直言賈伯斯當年如果回鍋,沒有庫克幫忙處理庫存,蘋果可能會是另一個手機廠,「一樣是當年一堆超屌、經典設計,但賺不到錢。」

▲▼蘋果CEO庫克(Tim Cook)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CEO庫克。(圖/路透)

但沒了賈伯斯,就不再有老闆盯著,也不會因為龜毛的設計堅持受限,讓一些設計天才願意效力,「在沒有賈伯斯後,的確上了那種判逆、新奇古怪,又別出新裁的工藝品。」話題引發共鳴「庫克至少賺到更多 賈伯斯出的賣超爛」、「庫克加賣耳機跟手錶,其實賺更大」、「開創者跟守成者的角度完全不同」、「庫克讓蘋果發大財欸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