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台日售價曝光  Pro Max 1TB價格差3700!僅23%日人想換

▲▼iPhone 13 Pro有石墨色、金色、銀色及遠峰藍4種顏色。(圖/翻攝自直播/蘋果發表會)

▲iPhone 13 Pro有石墨色、金色、銀色及遠峰藍4種顏色。(圖/翻攝自直播/蘋果發表會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蘋果公司(Apple Inc.)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1時舉辦秋季發表會,公布iPhone 13新系列手機。不過日本媒體調查發現,僅有23%的人想要購入新機,其中想從Android手機跳槽的人更不到10%。日本網友也發現,iPhone 13系列手機的重量都比12系列還要重。另外,日本訂價也略低於台灣。

日本《bitWave》網站針對1000名10至60歲的民眾進行調查,結果發現僅有23.3%的人有意願購買iPhone 13。若細分為原本使用的機型來看,有27.9%的iPhone使用者願意換新機,但僅有8.4%的Android使用者願意跳槽。

願意購入iPhone 13新系列的理由包含「電池容量增加」、「先前使用iPhone舊系列想換新機」、「忠實果粉新機必購入」等。而不願意購買的原因則有「不習慣iOS系統」、「價格太高昂」、「功能太多沒信心使用」等。

▲▼iPhone 13與12重量差異。(製表/記者張方瑀)

▲iPhone 13與12重量差異。(製表/記者張方瑀)

《GIZMODO》網站則提到,iPhone 13系列手機的重量都比12系列還要重,平均重了11.5g。另外日本訂價也略低於台灣,差異最大的則是iPhone 13 Pro Max的1TB容量,價格差到約3724元。

▲▼▲▼iPhone 13與12台日價格差異。(製表/記者張方瑀)

▲iPhone 13與12台日價格差異。(製表/記者張方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