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陳喬恩「圓潤身形」曝光! 屢傳有孕…揪男友暗巷吃減肥菜

陳喬恩與男友Alan月初被本刊直擊一同外出用餐,屢被爆料懷孕的她下盤略顯豐滿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陳喬恩與男友Alan月初被本刊直擊一同外出用餐,屢被爆料懷孕的她下盤略顯豐滿。(圖/本刊攝影組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陳喬恩屢被傳懷孕,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交往2年,由於她今年42歲,總是被認為處於備孕狀態。本刊日前直擊她身形圓潤,衣著寬鬆、腳踩平底鞋,看起來的確有那麼一點孕味,不過細看之下,雖然下盤略嫌穩健,但肚子還算平坦,看樣子應該只是她一貫對外解釋的「吃得太誇張」,而她也自知唯有減重一途,才能打破懷孕傳言,因此和男友外出用餐,她竟克制地只吃沙拉,要當個很正的女明星,也真是辛苦了。

小倆口雖然交往兩年,但感情一直很不錯,走在路上手也都牽牢牢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倆口雖然交往兩年,但感情一直很不錯,走在路上手也都牽牢牢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日前本刊接獲爆料,指陳喬恩本月三日曾出現在竹北老家附近的咖啡店,挺著微凸的肚子在點飲料;九月七日晚間九點半左右,陳喬恩和男友Alan回到台北,現身住處一樓大廳,陳喬恩一人在大廳門口等待,沒多久一輛白色轎車停靠,她立刻上前坐進副駕駛座,而在駕駛座的,當然是貼心的Alan。

近期又被傳有孕,陳喬恩走路時還不時扶腰,讓人忍不住猜測傳言的真實性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近期又被傳有孕,陳喬恩走路時還不時扶腰,讓人忍不住猜測傳言的真實性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6分鐘後車子到了永康街,看來男友和她一樣,開車追求速度,將車子停妥後,Alan主動牽起陳喬恩的手,開始在靜巷中漫步,陳喬恩頭戴棒球帽、穿黑上衣,手上拿著一本她在社群網路上推薦過的小說,相當有大學生氣息,不過下半身寬鬆的白色長褲,卻讓她的下盤顯得有些豐滿。

習慣「手機先吃」的陳喬恩,拍食物拍了好一會兒才開始用餐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習慣「手機先吃」的陳喬恩,拍食物拍了好一會兒才開始用餐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小倆口看似漫無目的走著,不一會兒走進一家頗具名氣的咖啡廳,點好餐後兩人各自滑手機,上餐後,陳喬恩「手機先吃」,忙著狂拍桌上的食物,還站起身抓角度,而一旁的Alan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等不及,突然翻了個白眼,不久,兩人的社群網站上陸續貼出食物的照片,陳喬恩說自己運動完只能吃沙拉,而Alan點的則是超高熱量的法式吐司,上面還有一大坨鮮奶油。

不喜歡吃沙拉的陳喬恩竟然點了一大份,看來是真的打算要開始減肥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
▲不喜歡吃沙拉的陳喬恩竟然點了一大份,看來是真的打算要開始減肥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
用餐過程中,Alan細心地幫陳喬恩倒了杯水,但彼此幾乎沒說上幾句話,Alan甚至戴上耳機專心看手機,完全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。兩人一直在店裡待到深夜十一點半,終於起身,一起到了櫃檯結帳,一前一後走出咖啡廳,Alan手上還拿著沒吃完的剩菜,兩人前往停車場取車。在繳費時,陳喬恩側身看起來有一點點小腹,不知是否像她在網路上澄清的是真的變胖了,還是真的有孕了?吃飽喝足後的兩人,隨後驅車返回住處。

 吃飽喝足的兩人去停車場牽車離開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吃飽喝足的兩人去停車場牽車離開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延伸閱讀
屢傳有孕2/易胖體質加上穿搭習慣 陳喬恩身形圓潤被當懷孕
皇宮啟示錄1/JR東日本飯店滿滿六福皇宮影子 民眾喊「偽出國」失望
我兒殺牙醫1/愛子趴地舔口水 殺人犯父母「等不到的桃花源」自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