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 Pro系列GPU效能更強! 蘋果A15晶片首次做出差異化

▲▼iPhone 13新顏色及特點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)

▲iPhone 13做出A系列晶片第一次的效能差異化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蘋果新機iPhone 13系列均採用A15晶片,但其實有所區別;這是蘋果A系列晶片首次做出高階更強效能的差異化,入手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用戶,將能體驗更強大的效能。

蘋果在高階機款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中,採用5核心CPU,相較其他家同階智慧型手機,擁有快50%的效能;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則是採用4核心,效能優勢約30%。同樣是A15晶片和CPU核心,但因GPU的不同,使得2款高階機款在進行遊戲的體驗會更上一層樓。

回顧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、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的比較,並沒有做到高階機款擁有更強效能的差異化,主要區別是在相機和螢幕表現,此次「史上最貴」的iPhone則是做到了這點。

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不只在A15晶片上和另2款有差異;另外還有ProMotion技術,能夠支援最高120Hz的螢幕刷新率;鏡頭的升級則是加入3倍光學變焦長焦距鏡頭,讓超廣角鏡頭能力升級,還能使用微距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