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網紅潘緣「死轉手」賣大麻手法曝 買家查Google Maps取貨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擁有36E豪乳的25歲網紅「潘緣」,因涉嫌操盤台美跨境大麻毒品販運逾8公斤遭逮捕,訊後被檢方以30萬元交保。而檢警查出她以「死轉手」方式,交貨時買賣雙方不碰面,但全案仍被偵破。

刑事局偵四大隊14日宣布,潘女涉嫌透過加密通訊軟體「TELEGRAM」指揮操盤跨境運毒,交貨時會先以假地址、假收貨人讓物流公司白跑,藉此測試大麻包裹是否遭警方監控。

之後潘女再透過傳送經緯度編碼,把大麻放到郊山產業道路、廢棄工廠,讓買家自行輸入Google Maps按圖尋找,彷彿訓練買家玩「野外定向遊戲」,藉著加密訊息、經緯度提示等多重斷點規避追查。

▲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潘緣涉嫌賣大麻遭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更厲害的是,潘女收取販毒金額只用虛擬貨幣錢包,只收比特、泰達、乙太等知名數位虛擬貨幣,且拒絕透露加密電子錢包帳戶,讓警方難以追查。所幸刑事局幹員從查扣買大麻用戶手機進行數位解析,還原加密通訊軟體群組資訊,並透過交易時序追溯監視器畫面,鎖定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她涉案。

專案小組13日持搜索票、拘票到新北市搜索,到三重拘提女網紅潘女,以及家住新店的下游買家何男(35歲)到案,14日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而檢方諭令潘女30萬元交保。

據了解,潘女的手法稱為「死轉手」(dead drop),該詞為情報術語,指把情資放在某處,由對方自行取回,過程中雙方互不碰面、互不認識,現在常用在毒品交易上。

▼警方起出大麻等證物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