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愛搞失蹤」3大黑名單星座! 第一名分手也要拖,回訊息比登天難

▲▼星座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最愛搞失蹤星座Top 3 揭曉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/Ann

談戀愛時最討厭要聯絡時找不到對方,不然就是聊著聊著突然人間蒸發,隔了很久才回,卻裝作什麼事情也沒發生,讓人感到不愉快。此次就揭曉「最愛搞失蹤星座Top 3 」,第一名就連說分手也很愛拖延,一定要格外小心。

Top 3 雙子座

雙子座本身就是情緒多變的星座,很常突然聊得正開心,下一秒卻消失了,而且回來後情緒也變了,問他發生什麼事情卻憋著不願意說,分明就是心裡有鬼,雙子甚至很愛欲情故縱,只要對方死心塌地,就認為可以慢慢消耗彼此的感情,直到對方不願意等了,雙子才驚覺事情不對,很常錯過對方的真心。

▲▼星座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水瓶座

水瓶座絕對是搞失蹤的黑名單之一,他們並不喜歡自己的時間被對方掌控,甚至很討厭被約束,越被要求做什麼就越不做,覺得對方沒意思時就會隱藏起來,沒有什麼能讓水瓶立刻出現,他們往往以自己為大局考量,會讓另一半覺得很沒存在感,因此有想要分手的念頭。

Top 1 摩羯座

摩羯座人間蒸發的程度,就算連說分手也要拖延,會讓另一半感受到極其冷淡自動放手,而且摩羯也絕對沒有所謂的甜言蜜語,在他們眼裡秒回是留給閒人的,摩羯要麼打開手機一次回朋友和戀人,要麼直接蒸發,絕對一視同仁,沒有什麼中間值。

►網狂點頭「惹不起吵架王」星座Top 3 !天蠍被點名、冠軍有仇必報

►最恨曖昧「零戀愛腦」星座Top 3 ! 水瓶行走冰山、追第一名要三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