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減重卡關「體重設定點」成關鍵 醫傳授一吃法不知不覺瘦下來?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立志減重但遭遇卡關好挫折?一直被勸要「少吃多動」其實是錯誤觀念!ETtoday新聞雲Podcast節目《痛痛飛走了》再次邀請到嘉義基督教醫院家醫科、減重門診主治醫師安欣瑜分享「體重設定點」觀念,理解身體機制大學問;而到底怎麼吃才能增肌減脂?本集醫師也分享進食法則,照著吃不知不覺就體重慢慢掉。

▲點擊收聽《痛痛飛走了》,讓你輕鬆瘦下來!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女醫師安欣瑜,一身肌肉線條結實優美,但其實也曾經面臨「過胖」問題!上一集她來到節目分享如何從80公斤瘦到49公斤,正確增肌減脂觀念,以及應該如何運動鍛鍊,這一集則來和大家分享應該怎麼吃才能好好健康瘦,為何補充蛋白質對我們那麼重要,進食順序、進食時間點還有份量攝取等小技巧讓增肌減脂CP值拉到最高。

▲▼破解減重卡關「體重設定點」成關鍵 醫傳授一吃法不知不覺瘦下來?。(圖/ETtoday製作)

▲破解減重卡關「體重設定點」成關鍵!醫傳授一吃法不知不覺瘦下來?(圖/ETtoday製作)

為何有人總是胖、又有人總是瘦?安欣瑜分享「體重設定點」觀念,肥胖不是誰的錯,其中問題相當複雜,不是單純因為一個人不願意運動或者吃太多;要如何才能對抗體重設定點,避免卡關,快上ETtoday新聞雲Podcast節目《痛痛飛走了》收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