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頂樓收衣服聽見巨響 轉頭「國三女兒墜樓亡」!最後對話曝光

▲▼桃園市警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桃園一名國三女學生墜樓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處社區大樓昨(13日)傍晚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國三女學生疑課業壓力過大,從住家頂樓墜下,經送醫搶救,仍是宣告不治。目前全案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
據了解,事發當時,死者母親見女兒獨自坐在社區頂樓圍牆上,曾出聲提醒這樣很危險,怎料,她轉頭收衣服時,卻突然聽見巨響,才發現女兒竟已墜樓,立即報警。警消獲報後,立即將女學生送醫急救,惟經搶救後,女學生仍是宣告不治。

校方接獲消息後,即刻前往醫院關心,而至於事件原因尚在釐清中,校方已於今日針對班級學生進行入班輔導,已掌握與個案較要好同學,持續關懷輔導中。

對此,教育局表示,將請學校再持續關懷班級學生情形,並請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到校輔導關懷及進行班級學生安心減壓,並請學校多加關注新學期開學期間,疑有病情變化或情緒失調狀況者,主動協助關懷輔導,並落實三級預防工作,即時提供相關協助,完善心理支持系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