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好焦慮! 盧秀燕:學生BNT施打同意書延至9/16繳回

▲家長好焦慮 盧秀燕:台中學生BNT施打同意書延至9/16繳回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盧秀燕宣布,台中學生BNT施打同意書延至9/16繳回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將在9月23日起,為全市高中職以下、12歲以上學生接種BNT疫苗,市長盧秀燕表示,市府上週已委託各校發放BNT接種同意書,原訂昨(13)日回收,考量家長對於孩子接種後是否產生副作用仍需時間審慎評估,尚未繳回意願書,市府決議將截止日延後三天,9月16日前繳回即可。

至於新北市規劃在學生施打BNT後安排兩天居家線上教學,台中是否跟進?盧秀燕回應,仍在評估當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家長好焦慮 盧秀燕:台中學生BNT施打同意書延至9/16繳回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台中65歲以上長輩及55歲以上原住民接種AZ疫苗且間隔滿10周以上者,市府訂於明日起三天,為台中約7萬名長輩施打AZ第二劑疫苗,並安排至全市45處「快打站2.0」及梨山衛生所接種第二劑,各區快打站已準備就緒。市長盧秀燕今日前往快打站之一的太平區崇正寶宮關心準備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