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獲頒「特使」任命狀! 下周擬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

▲▼防彈少年團14日在青瓦台獲頒「未來世代與文化總統特別使節」任命狀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防彈少年團14日在青瓦台獲頒「未來世代與文化總統特別使節」任命狀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總統文在寅即將偕同妻子金正淑於19至23日出訪美國,前往紐約出席第76屆聯合國大會,而他今(14)日上午更直接在青瓦台授予人氣偶像防彈少年團(BTS)「未來世代文化總統特別使節」任命狀。據悉,防彈少年團將隨同文在寅出訪美國,並於20日在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(SDG)上發表演說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防彈少年團今年7月21日才被文在寅任命為「未來世代文化總統特別使節」,14日更前往青瓦台獲頒任命狀,預計下周將隨同文在寅出訪美國紐約,20日參與SDG Moment並發表演說。至於防彈少年團能否有機會與文在寅同台出席聯合國的活動,成為此次外就關注的焦點。

今年SDG Moment的主題將定為「從新冠肺炎疫情中復甦」,不排除防彈少年團的演說內容為克服地球危機、實現持續性的復甦。

青瓦台表示,「防彈少年團過去帶給全世界安慰與希望,期盼透過此次出席今年的聯合國大會,能夠讓未來世代的族群開始關心起國際議題。」

►南韓文在寅下周訪美!防彈少年團「伴隨出訪」 將出席聯合國大會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