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設局移送張亞中考紀會? 朱立倫:我不願意去探討這個

▲▼針對張亞中將被國民黨移送考紀會調查,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今早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,希望國民黨中央要以團結為重,撤銷張亞中的移送案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針對張亞中將被國民黨移送考紀會調查,朱立倫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涉嫌言論攻擊對手朱立倫,遭黨內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。面對外界質疑設局張亞中,朱立倫13日晚間聲明,對此提案一無所知,希望不要移送張亞中。朱立倫14日出面親上火線說明,但面對誰設局,他表示不願探討這個問題。

「我不願意去探討這個問題」朱立倫表示,只希望趕快讓黨主席選舉,展現出人民希望國民黨呈現的,而不是現在民進黨最高興看到的,國民黨如果不團結、推來推去、相互攻訐,都對是國民黨最不利的。

朱立倫提到,自己從政20幾年,來自民進黨的攻擊習以為常,「來自黨內對我的汙衊,真的很心痛,真的很心痛,但我也要必須要包容,因為我們都是同志,我們都是黨內的同志,黨內同志有不同的意見,我們就是要包容,如果我擔任黨主席,我第一時間,任何同志被汙衊,我一定替他澄清,我一定為他辯護,同時我也不容許黨內互打的情況。」

朱立倫說,希望將來國民黨槍口一致對外,整合所有各方,不管是縣市首長、議會、立委,國民黨只有越大越好,不能越小,國民黨已經夠小,不能再分裂,要趕快團結在一起。

另一方面,朱陣營人士質疑,黨中央組發會上午提出「本票樣張」及「人身攻擊」兩案,由中央工作會報決議下午召開臨時選監小組,三個陣營都通知了,組發會卻唯獨江啟臣陣營沒通知?令人匪夷所思。

該人士強調,選監委員會組成有九名成員,其中五位是黨中央指派的代表,各陣營有四位代表。當天選監會議由組發會提案唸稿,由五位黨中央代表,加上一位候選人代表,合議制,黨中央組發會提的案、黨中央委員又佔大多數,可以說都不知道?所有黨員都不會相信。

該人士提到,請假,是不用進辦公室。請辭,才是不用決策。大家希望看到的是遇到問題願意承擔的黨主席,不會遇到事情推來推去,若每件事情都還在推坑,提什麼承擔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