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媽不在家…制服誘惑「大20歲」媽男友!成功懷孕卻崩潰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子熙在未來影集《2049》第二單元《刺蝟法則》大挑戰,年輕時大膽愛上母親男友,陷入不倫戀,未成年就和對方結婚生子,卻在對家庭的不信任感中崩潰,自己身為心理諮商師,心理狀況卻不斷被接受諮商的莫允雯嗆聲。而邵雨薇《完美預測》走進算命預覽室期待看見肚子裡孩子的未來,卻因大數據和基因檢測發現孩子的缺陷,從此從天堂掉到地獄般惡夢連連。

▲▼林子熙在《2049》搶母親男友陷不倫戀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▲林子熙在《2049》搶母親男友陷不倫戀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《刺蝟法則》林子熙愛上「大20歲」的母親男友,趁著母親不在家時,身穿高中制服誘惑對方,導致未成年懷孕生下一女,雖然成功搶走母親的愛人,但年輕時對親情、愛情的不安全感始終深埋在內心深處。其實林子熙現實中與母親在溝通上也曾出現問題,從小被母親嚴厲管教,導致林子熙和媽媽的關係親密卻有許多內心話不敢對對方說,演出《2049》後,林子熙決定正視母女之間的相處模式,「雖然在我這個年紀和媽媽有點距離,但我們很愛彼此,所以我會認真思考要如何修復關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子熙在《2049》搶母親男友陷不倫戀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▲林子熙在《2049》對愛情不信任感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2049年會如何,在充滿飛行無人機的整潔城市中,主角們看似過著規律且美好的生活,正當眾人以為錯誤都能被糾正,幸福卻充滿危機,邵雨薇和林柏宏在《完美預測》用科技算命得知孩子會成為殺人犯後,以為能將命運掌握在手中並且改變它,未料這份資料卻將他們帶離正常的生活軌道,暗示先進科技其實暗藏著各種不合邏輯的法則,正如預告開頭所揭示:「未來世界的我們,生活沒什麼不一樣。」

▲▼ 邵雨薇與林柏宏在《2049》因算命「從天堂掉到地獄」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▲邵雨薇與林柏宏在《2049》因算命「從天堂掉到地獄」。(圖/瀚草影視提供)

未來影集《2049》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,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,由邵雨薇、林柏宏、林子熙、莫允雯、陳漢典、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《完美預測》、《刺蝟法則》、《幸福話術》三個單元。

《俗女2》嘉玲瞞懷孕不敢講 男友怒吼「千金大小姐」颱風夜決裂

雷/《斯卡羅》出火談判引發大戰!吳慷仁詭譎一笑 揭蝶妹殺父仇人真相

太火辣!莫允雯張腿跨坐吳念軒激吻 痛到一直狂叫好害羞

《戲說》女星悲流產10次!保胎「活縫子宮」指甲痛斷…崩潰兒出生夭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