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小三覺得被玩弄!怒傳吞吐照給正宮 狠嗆人夫:她不濕才找我?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雲林一名小三感覺被人夫玩弄感情,竟大鬧正宮家,還傳性愛片給正宮,被一狀告上法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雲林報導

雲林一名嗆辣小三小君(化名)覺得自己被人夫阿宏(化名)欺騙感情,竟將兩人的親密照、性愛影片傳給正宮,甚至登門大鬧,並質問阿宏,「她不濕所以你來幹我是不是」,正宮事後忍無可忍,對小君提告求償。法官審理後,判小君須賠償正宮40萬元。

正宮指控,小君跟阿宏是高中同學,兩人於2014年重逢,竟發展出婚外情,小君還在阿宏車上放上手寫信,內容提及自己曾為阿宏墮胎2次等,而阿宏當時也向她承諾不再與小君往來。

豈料,小君知悉後,竟陸續傳訊息向正宮嗆聲,還傳送自己與阿宏的親密合照、性愛影片給正宮,甚至還直接登門大鬧,並對著阿宏大吼,「她不濕所以你來幹我是不是」、「你不是因為愛我才幹我,你是因為她不濕才來幹我」,離去時又撞擊正宮的機車,讓正宮不堪受辱,憤而對小君提告求償50萬元。

對此,小君表示,是因為阿宏一面對她甜言蜜語,還跟她訴說與正宮之間的感情不睦,要尋求她的慰藉,但另一方面卻又對她冷淡、態度不定,讓她覺得遭到阿宏欺騙感情,才在飲酒後失去理智而跑到正宮家吵鬧,她不否認自己的錯誤,但正宮求償金額太高,她無力負擔,因此請求法官駁回正宮之訴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小君明知道阿宏與正宮的婚姻關係仍存續,卻還是跟阿宏交往,除了發生性行為之外,還一同出遊,更拍攝親密照片及性愛影片,甚至還傳給正宮,嚴重破壞了正宮的婚姻,讓正宮受有極大衝擊,因此判小君須賠償正宮4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