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雙胞胎「急墜10樓」慘死 媽媽還在開直播!警察上門秒崩潰

▲▼羅馬尼亞一名母親在開直播,雙胞胎卻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zub Andreea Violeta)

▲羅馬尼亞一名母親在開直播,雙胞胎孩子卻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Vizub Andreea Violet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羅馬尼亞發生一起悲劇,年輕媽媽安德烈亞(Andreea Violeta Petrice)在臉書上開直播,與朋友們開心聊天,絲毫沒有聽見屋外傳來救護車的聲音,直到員警找上門才知道,年僅2歲的雙胞胎孩子從10樓墜落,雙雙身亡。她感到悲痛欲絕,案發至今持續接受心理治療。

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雖然已有目擊者看見,雙胞胎爬出窗戶,最後不幸摔落,但安德烈亞失去親生骨肉後,卻指控閨蜜亞莉娜(Alina)吸食毒品,沒有好好幫忙照顧孩子,甚至就是這場意外的罪魁禍首。

安德烈亞宣稱,自己當時在另個房間陪大兒子睡覺,未料半夜起床察看雙胞胎,卻發現嬰兒房一團亂,似乎被人翻箱倒櫃,不僅尿布散落一地,床墊移位掉在地上,窗戶還大大敞開,最可怕的是雙胞胎失蹤了。她說,2歲小孩的力氣很小,不可能把房間弄得這麼亂,而且其中一個孩子右腳受傷,無法自行爬到窗邊。

儘管如此,亞琳娜卻沒有驗出任何藥物反應,還指控安德烈亞是一個非常粗心的母親,老是要求朋友幫忙照顧小孩,導致她都快要沒時間照顧自己的親生孩子。

雙胞胎愛上雙胞胎!姊妹「第1眼」熱戀巨肌兄弟 親密同居4人互尬

5歲龍鳳胎結婚了!爸媽為「消業障」狂逼成親:他們是前世戀人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