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周揚青小6歲新歡「葛優姪子」! 分手百億CEO無縫接軌速約會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富二代羅昊交往不到1個月就分手,但仍決定繼續錄製戀愛實境節目,「無縫接軌」與新的男嘉賓約會,男方在預告中現身後,帥氣側臉立刻被認出疑似是小她6歲的男星陳瑞豐,不僅上過節目《創造營2021》,還是大陸男星葛優的姪子。

▲陳瑞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瑞豐)

▲陳瑞豐是葛優的姪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瑞豐)

27歲陳瑞豐外型帥氣挺拔,擁有192公分模特兒身材,從小就開始接觸芭蕾舞,在微博累積16萬名粉絲追蹤,平時常曬出一系列自拍帥照,懷有星夢的他,過去也曾上過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1》,當時錄影時,他就曾自爆自己是葛優的姪子,立刻令台下的評審藝人接連站起示意「我喜歡你叔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瑞豐雖然未能成功在《創造營2021》成團出道,但這次登上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4季與周揚青約會,立刻被眼尖網友認出身分,2人之間的互動也將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另一方面,周揚青和羅昊分手後,面對節目組提問「接下來的錄製你是怎麼想的?」她大方笑回:「就繼續約會啊!那…不然呢?」接著,她也抱持樂觀態度表示:「我還是要張開雙手,擁抱美好的明天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戀愛態度。」

▲周揚青新歡疑是陳瑞豐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周揚青新歡疑是陳瑞豐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周揚青新約會對象疑是陳瑞豐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事實上,葛優是大陸影帝,擁有精湛演技,1993年憑藉電影《大撒把》奪下第13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,隔年以電影《活著》獲得第47屆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,成為首位華人坎城影帝,實力備受肯定。

▲大陸影帝葛優。(圖/CFP)

▲大陸影帝葛優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許維恩送生日大禮「王家梁跪著看1小時」! 他當場傻住…感動到哭

►周揚青「高顏值新歡」曝光! 起底疑小6歲《創造營2021》男星

►鄧佳華又失業了!過不了「連千毅試用期」曝卡關原因:我有自知之明

►鄧佳華「口水交流」超辣日文老師! 表情超享受:有接吻的感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