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atti上億超跑倒車撞賓士 網:連倒車顯影的錢都要省


▲影片來源:Built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全球限量40台、基本售價500萬歐元(新台幣1.6億元),各項數據都足以印證Bugatti Divo的王者之姿;不過日前就傳出這台上億山豬王,因駕駛一時倒車不慎所發生的擦撞事故;雖說撞擊力道不強,但看在停放在後頭的賓士CLS車主眼裡,事故發生當下應該會讓他嚇到好一陣子吧。

畢竟看著一台上億巨獸級就這樣直直地往自家愛車倒,可不是一般尋常人的心臟能承受的起……。

Bugatti上億超跑Divo全球首撞賓士 網:連選配倒車顯影的錢都要省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看看這甜蜜的撞擊點,雙方車主應該臉都綠了。(圖/截圖自Built)

日前網路上就流傳著一段影片,一台亟欲停放在飯店門口的Bugatti Divo,駕駛似乎一時不慎,就這樣自顧自地倒車撞上了後方停放的賓士CLS,讓一票圍繞在車邊拍攝的路人們整個大傻眼;雖說撞擊力道不強,單從影片來看也無法得知兩台車的受損程度,但單憑Bugatti Divo高昂的身價來看,即便只是輕微擦傷,這次回廠恐怕也得付上一大筆的維修費用。

▲2019 Bugatti Divo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▲Bugatti Divo全球限量40台的稀有身價,早已為VIP客戶全數搶光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誠如先前所述,全球僅限量40台、基本售價至少500萬歐元(新台幣1.6億元)起跳的Bugatti Divo,自2018年圓石灘車展亮相以來,費時兩年調校,直至2020年才陸續啟動了後續新車交付作業,堪稱是相當稀少的超跑逸品。

同時其搭載的8.0升W16四渦輪引擎,帳面數據同樣來到前無古人、後無來者的1,500匹最大馬力,更可說是堪稱一流的硬派設定;不過即便動力強悍如此,要是車主/駕駛沒有相對應的「實力」,恐怕就會像影片這台不幸落難的山豬王,時不時就落得滿身傷;也難怪有網友說,有錢搶得到Divo,為何不多花點錢選個倒車顯影……。

►三菱「大改款Outlander」IIHS撞測成績出爐 台灣最快明年登場

►馬斯克「搬學術理論」大酸傳統車廠:你們靠維修保養才能賺到錢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►699元起!Choice等級牛肉、老欉文旦直送到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