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不離職了!合體連千毅直播「鼻孔瞪鏡頭+揪咪」1.5萬人圍觀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網紅鄧佳華13日晚間合體連千毅直播,由於午間突宣布未通過工作的試用期,因為自己不敢摸蝦子,萌生退意,晚間直播中改口不離職了,只是還是怕蝦。

▲▼鄧佳華不離職了!合體連千毅直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▲鄧佳華不離職了!合體連千毅直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連千毅開直播這次沒有賣蝦子,改刷分享抽獎活動,並且力挺鄧佳華,心疼對方挨酸蹭熱度,想洗白等。他豪氣喊「就是在洗白」,表示會繼續支持,快嘴主持不忘教對方喊口號,還cue對方對著鏡頭做表情,例如揪咪、鼻孔對著鏡頭等,各種搞怪動作全都配合要求,接著還開嗓唱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鄧佳華不離職了!合體連千毅直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▲鄧佳華期待接下來和澎恰恰一起直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▲▼鄧佳華不離職了!合體連千毅直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▲鄧佳華應要求鼻孔瞪鏡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網友湧入鼓勵留言「佳華很開心 直播才是他想做的」、「還是別台的直播人數好幾倍」、「最近看直播,心情都好了」、「謝謝您們給我們歡笑,在這波疫情中」、「佳華好好把握」。直播上線人數一度衝高到1.5萬人,也有人形容「萬人演唱會」。 

鄧佳華直播節目中仍然話不多,坐在連千毅旁邊,時而對著鏡頭微笑。談到直播還會加入主持人澎恰恰,他下戰帖表示想要跟對方一起表演,屆時是否真的如期待合體,也留下想像空間。

▲▼鄧佳華唱歌給網友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▲鄧佳華唱歌給網友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連千毅直播中強調,一直非常關心弱勢族群,得知盲人歌手李炳輝因疫情影響經濟陷入困頓,當場開口要邀請李炳輝先生來公司,承諾要給他一包紅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