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免塞車!公總推幸福公路APP 一鍵秒懂路況資訊

▲▼北車週一上班人流 車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公路總局優化幸福公路APP,民眾可一鍵撥打查詢路況。示意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中秋佳節在即,適逢警戒降級後第一個連續假期,交通部公路總局預估屆時將湧現出遊車潮,公路總局推出「幸福公路APP」結合用路人服務中心,民眾可透過APP服務專線單鍵撥號功能,即可查詢所有用路問題,也可即時掌握道路資訊。

交通部公路總局今(9/13)表示,今年中秋連假預估將湧現出遊、返鄉過節車潮,公總也將用路人服務中心結合幸福公路APP提供民眾24小時客服,用路人可透過APP的「服務專線」單鍵撥號功能,洽詢所有用路問題,民眾也可於APP自行設定所需交通資訊,在單一頁面就能經由影像與語音提供即時道路訊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路總局指出,幸福公路APP提供單鍵撥號進線用路人服務中心功能,於APP首頁提供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231-035,全天候接受來電。若民眾有公路總局轄管監理、運輸、施工、交通等業務需詢問,也可透過App撥號連線話務中心,話務中心將即時回覆問題或轉請業管單位處理。

公路總局也說,App有提供使用者所在位置附近的各種路況資訊,包含攝影機、路況、施工、道路績效、生活、景點、防災、替代道路等。App可依手機規格透過「Google Play」或「APP Store」下載,搜尋「幸福公路」即可安裝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