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穿涼鞋被罰站!恐龍媽「衝學校開譙」指名校長:不知家長想法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媽媽無法接受孩子被罰站,堅持找校長投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怕來風來襲小孩鞋子會濕掉,讓他穿涼鞋去上課,結果被體育老師罰站整堂課,網友卻一面倒挺老師!一名媽媽抱怨,「小孩是去上小學不是去當兵」,她不滿老師竟然叫孩子罰站,氣得傳訊息跟班導師反映,隔天一早也直接衝到學校理論,並責備老師「是不知道颱風天家長的想法嗎?」引來大批網友議論。

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今天已經去學校理論了」,起因是孩子昨天穿涼鞋去學校,竟然被體育老師罰站,她前一晚就傳訊息給班導師說「我覺得我是不是太愛我的小孩了,星期一我又想去找校門口的校長投訴體育老師」,考量到颱風會下雨才叫孩子穿涼鞋,「居然老師沒有辦法通情達理」,還說乾脆請體育老師叫她去罰站,因為是她叫小孩穿涼鞋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認為是體育老師耍權威。

班導回應,可能是體育老師不知道是媽媽要求孩子穿涼鞋,所以才用罰站來處罰服儀不整,原PO看到這句直接回「老師是不知道颱風天家長的想法嗎?」並堅持要找校長談,請校長跟體育老師說「做人做事要周全,為人師表更要有想法,教育小孩責任重大,不是耍耍老師威嚴就是教育。」

本來這篇文是想討拍,結果反被網友罵翻,直指這就是恐龍家長的思想,「今天妳給小孩穿涼鞋,危險傷到腳,妳不就要告老師沒保護好妳的孩子」、「老師真辛苦,不只要教育小孩,還要教育家長」、「我都穿拖鞋去上班,再換正式鞋,孩子也可以吧?」、「我認為妳應該直接幫妳兒子請假...不要造成彼此困擾」、「現在家長好像都把老師當作服務業」。

▼網友反批原PO是恐龍家長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