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「懶人穿搭」早八不遲到!一件式、套個背心簡單又時髦

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

創立於2013年,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、社群以及媒體平台。「服裝穿著需要..

▲女大生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文/Dappei

大學們生的開學日將近,因疫期遠距教學終於能回歸正常,想必各位搭黨們都在暑假期間好好提升了自己的穿搭功力了(如果還沒請至 Dappei 惡補一下)!居家防疫促進手滑,各種新單品相信搭黨也是買的差不多了吧,但是面對開學,除了能驚艷班上同學的新衣,必須學起來的還有「早八穿搭守則」,以下 Dappei 將提供早八穿搭靈感,讓新生不要為了想穿搭遲到留下壞印象,老屁股更別因為穿搭遲到而延畢必備!

# one piece

首先第一種穿搭絕對是懶癌必備的「一件式」洋裝,無論長短、顏色,套上就能秒出門但同時也不失風格。奶茶色展現知性氣質,但搭配馬汀靴又能展現甜酷風格,一件式的百搭程度不在話下,絕對是早八必備單品。

▲女大生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# 白襯衫 + 丹寧褲

白藍配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搭配,但巧妙的選用白襯衫而不是白色素 T,輕鬆打造偽乖寶寶形象,但為了避免過於正式,襯衫可以選用較寬鬆的版型,隨性的捲起袖子,領口的扣子也可以輕鬆的敞開幾顆,打造微熟大人風,下身的丹寧褲則可以隨機選用,任何褲款絕對都能和白襯衫完美搭配。

▲女大生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# 素 T + 背心

素 T 加上背心是開學入秋必備的穿搭組合,著用素 T 人人都會,但怎麼在穿著基本單品時還能在路人中出線呢?搭配一件針織背心絕對不會錯,一件粗針織的米白背心帶出無害軟萌感,想要在昏昏欲睡的早八課堂吸引同學目光,再搭上一件可甜可鹽的直筒長裙,就是早八滿分穿搭。

▲女大生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# 運動套裝

每學期的體育課都在早八絕對是大學間的都市傳說,雖然體育老師總是提醒大家要著用適合運動的服裝,但每每都只有少數同學乖乖聽話,只是我們總在運動的時候恨不得把身上的牛仔褲給脫掉。如果不像掉進這樣的 bug,這時候就要派出風格滿點又方便活動的運動套裝,不用多想套上就能出門,不但跟上時下流行,體育課也是輕鬆歐趴。

▲女大生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Dappei 結語:

以上就是搭編推薦「減少遲到的懶人穿搭」啦!不用多想還是能保持完美風格~小大一們學起來(大四生就算了)!

文字編輯:chloe / 圖片來源:@frombeginning_

日系多層次入門單品!「長版襯衫」一件抵多件,當外套還是洋裝隨你搭!

女大生的「早秋穿搭」,準備好襯衫、背心、薄高領、oversize 單品,用多層次應付秋天的多變!

Dappei

https://dappei.com/

關鍵字:

dappei, 搭配, 穿搭, 女大生, 學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