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澀會有誰大紅?網點名「丫頭賺最多」 呼聲最高是她:算厲害

▲▼我愛黑澀會,黑澀會美眉。(圖/翻攝自張甯兒臉書)

▲8位黑澀會美眉2015年穿上專屬制服錄製《麻辣同學會》。(圖/翻攝自張甯兒臉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05年開播的《我愛黑澀會》是一檔經典綜藝,不僅是明星養成型節目,更是許多7、8年級生的回憶,儘管過去了十多年,相關話題仍讓人津津樂道。就有網友發文,撇除嫁給周杰倫的昆凌,好奇問卦「黑澀會有誰真正大紅大紫的嗎?」其中,最多人點名當初有「搞怪美眉」封號的她,話題引發熱論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提到十幾年過去了,黑澀會妹妹也都長大了,「有誰是真正的大紅大紫嗎?」也直呼「嫁給周董飛上枝頭當鳳凰的不算,整天上綜藝節目當通告咖的也不算,有沒有誰是紅到每張專輯大賣,或每部偶像劇和電影都很賣座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紛紛留言,「梁文音」、「薔薔很好笑」、「琳恩」、「鴨子和琳恩發展的也不錯吧?雖然不到大紅」、「洪詩算紅嗎」、「蘋果姐妹花呀」、「徐凱希吧?到最近才知道以前叫鴨子,雖然不到大紅,但固定助理主持。」

▲《我愛黑澀會》開播近16年,美眉現況盤點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Instagram/chialing_maze)

▲有網友大讚薔薔很好笑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Instagram/chialing_maze)

▲《我愛黑澀會》開播近16年,美眉現況盤點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Instagram/cathyshyu)

▲凱希固定助理主持,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Instagram/cathyshyu)

其中,「性感美眉」大牙、「動感美眉」彤彤和「氣質美眉」小薰呼聲都頗高,「大牙現在有演八點檔,還是很美」、「大牙演很多八點檔,算平穩吧?收入應該也不錯」、「我個人覺得轉型兒童台那位(彤彤)真的最敬業,臉跟身材都沒變,身為藝人,維持外表是義務」、「樓上說的是彤彤吧?她強項是國標,可惜」、「小薰不錯,演技一直有在自我要求提升」、「小薰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!」

▲▼大牙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tooth)

▲大牙出演八點檔、演藝事業順利,婚姻也相當美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tooth)

另外,不少人也覺得,投資眼光相當犀利的「嬌滴美眉」丫頭相當厲害,「成就來說,丫頭也算吧」、「賺最多應該丫頭吧」、「丫頭吧?飲料店好多間了,事業有成」、「丫頭開了一堆副業」、「丫頭投資理財做得不錯啊」、「最有錢老闆娘:丫頭。」

▲▼丫頭、詹子晴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丫頭投資眼光驚人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至於最多網友點名的,則是「搞怪美眉」鬼鬼,「鬼鬼算紅吧?紅到國外了」、「其實鬼鬼算厲害的了,有和韓國合作」、「鬼鬼算厲害了,有參加《我們結婚了》韓綜,不過最近沒什麼代表作就是」、「最紅就鬼鬼~不過『一線』沒上位成功」、「鬼鬼算不錯了」、「鬼鬼發展不錯吧!還有好幾張個人專輯,只是少了一個代表作,知名度也算高。」

▼小薰(左)、小蠻(右)出席鬼鬼2016年的生日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蠻小薰出席鬼鬼生日會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