璨樹陸警全台「紅番薯」 宜蘭縣22時前宣布是否停班停課

2021年09月11日 16:53

▲▼璨樹颱風。(圖/氣象局)

▲璨樹陸警發布,全台已成「紅番薯」,宜蘭12日是否上班上課,縣府22時前公布。(圖/氣象局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璨樹北撲,11日下午2時半,中央氣象局將全台列入陸上警戒區,宜蘭傍晚起風雨漸強,12日宜蘭全縣是否停班停課,引發關注,宜蘭縣政府表示,最晚會在11日22時前宣布。

璨樹颱風持續進逼,11日下午,中央氣象局擴大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,連台北、基隆也都列入警戒區,全台本島19縣市都在警戒範圍內,璨樹暴風圈逐漸進入台灣東南部及南部陸地,對臺灣陸地將構成威脅,氣象局表示,颱風中心附近風雨強大,12日東半部放颱風假機率較高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快訊/準備迎接5年來最強颱風!宜蘭縣宣布:11日正常上班上課

►快訊/幼兒園童新增宜蘭足跡 父母開車到蘇澳博物館+摩斯漢堡

►北市確診者宜蘭足跡曝!搭客運火車往返 住奇立丹民宿吃鵝肉郎

►家電也能這麼美!莫蘭迪色抗菌空氣清淨機、復古感BBQ電烤盤5.5折起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