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蘋果發表會!iPhone13上架了「2絕美新色」 全系列容量也曝光

▲iPhone 13‌、iPhone 13 Pro渲染圖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13顏色曝光,粉色、青銅色超美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蘋果iPhone 13系列手機,將在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亮相,據爆料,入門款iPhone 13 mini不到新台幣2.4萬就可入手,將引爆換機潮。不過果粉們最好奇i13有哪些顏色可選?烏克蘭電子商務平台搶先上架新機,意外見到搶眼粉色與低調質感的青銅色,但容量卻沒有傳聞中的1TB選項。

根據外媒《91mobiles》指出,烏克蘭電商(KTC)搶在蘋果發表會前,率先上架iPhone 13系列的「顏色」與「儲存空間」,若選項為真,代表著iPhone 13 mini及iPhone 13將有6款顏色,分別是黑色、藍色、紫色、粉紅色、白色及紅色,這也意味著今年「粉紅色」將取代iPhone 12中的綠色。

iPhone 13 Pro及iPhone 13 Pro Max部分,KTC平台則將有黑色、銀色、金色及青銅色(Bronze)的選擇,iPhone 12 Pro陣容中的石墨色及太平洋藍色,將被黑色及青銅色取代。

至於新機容量方面,KTC平台顯示,iPhone 13 mini及iPhone 13只有64GB與128GB兩種選項;iPhone 13 Pro及iPhone 13 Pro Max則是128GB、256GB及512GB三種選項。

▲KTC搶先上架iPhone 13新機。(圖/取自KTC網站)

▲KTC搶先上架iPhone 13新機,將新增粉紅、青銅色。(圖/取自KTC網站)

不過日前3C達人廖阿輝指出,蘋果有很高的機率推出1TB的大容量版本,可能會將錄影、拍攝的功能加強,勢必檔案的大小會增加,他表示,若蘋果推出加強的攝錄功能,可能現行的iPhone規格錄不到半小時就會容量爆滿,因此1TB容量的推出有蠻大的可能性。然而對照KTC平台,卻沒有1TB容量的選項,儲存空間仍無法完全確認,果粉們就等15日凌晨揭曉了。

最後,有中國爆料者在網路上透露iPhone 13系列4款機型售價,換算成新台幣如下(最終仍以蘋果官網為主):

iPhone 13 mini

64GB:新台幣23900元
128GB:新台幣25500元
256GB:新台幣29000元

iPhone 13

64GB:新台幣26900元
128GB:新台幣28500元
256GB:新台幣32000元

iPhone 13 Pro

128GB:新台幣33900元
512GB:新台幣41400元
1TB:新台幣53400元

iPhone 13 Pro Max

128GB:新台幣37900元
512GB:新台幣45400元
1TB:新台幣574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