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豪送現金!鄧佳華超狂福利曝「手捧20萬」炫耀 下秒說錯話GG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FBI帥哥」鄧佳華近日因頻頻遭到開除引起話題,連千毅霸氣伸出援手,承諾「包吃包住」等相當優質的工作待遇,實習第一天的認真態度就備受稱讚,在直播中還拿著20萬的發財金,初體驗讓他相當興奮,在感謝老闆連千毅之餘,卻又不小心說錯話,引起熱議。

鄧佳華日前和老闆連千毅一起直播,也趁機從旁學習直播技巧,過程中因為連千毅都會豪送發財金,他也體會到人生第一次「雙手捧著20萬元」鈔票的感覺,直呼:「這感覺真的不可思議!」對於這不一樣的格局、不一樣的氣場,他表示:「跟著大哥,會開啟我未來的天窗。」尷尬又說錯話。

▲鄧佳華在連千毅公司上班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▲鄧佳華在連千毅公司上班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留言笑說,「你這是要開天窗的意思」、「開天窗的意思是指出包了」、「開啟一扇門應該比開天窗來的好一點」,連千毅事後也PO出鄧佳華實習整天後,手泡在蝦池裡泡到雙手發白的照片,大讚:「一整天下來,手掌都泡水泡到反白,起皺摺了,真的有用心,這年輕人,真的不錯。」

▲鄧佳華在連千毅公司上班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▲鄧佳華在連千毅公司上班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先前面試時,連千毅談到工作待遇,「我會安排一間房間給你住,不跟你收錢,一周休2天,試用期抓一個月,我抓幾個大重點,我希望你可以走幕後,之後偶爾一次、兩次要跟觀眾聊天。」連千毅提到,「你在這邊,一開始我先給你28K,試用期過我薪水幫你升。」

鄧佳華8月23日證實從日月光離職,距離他17日曬出日月光員工識別證短短一周的時間,就變成前員工,因為進行的術科考試穿線「沒過關」才被刷下來。他當時還表示,考試當時穿著無塵衣,行動變得困難,無法快速穿完,試了2次都失敗,接下來會積極找新工作,「想投入網紅事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