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湖人送小賈索回灰熊省下2.7億 冠軍中鋒可能返西班牙打球

▲▼小賈索(Marc Gaso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送小賈索回灰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11日宣布與36歲中鋒小賈索(Marc Gasol)分道揚鑣,將他與一枚2024年次輪籤和現金25萬美金(約691萬台幣)交易到灰熊,紫金大軍因此省了1000萬美金(約2.7億台幣),並換回王哲林的簽約權;曼菲斯可能會與小賈索商討買斷,讓他回到西班牙打球。

《ESPN》 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11日披露,湖人將小賈索送回灰熊,曼菲斯可能與這位資深長人商討買斷,讓他能回到西班牙打球,陪伴自己的家人,紫金軍團隨後也發文與他道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人透過這筆交易,省下約1000萬美金,並換回王哲林的簽約權,現在領保障約的球員有13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小賈索當初就是湖人在2007年次輪選中的新秀,但他被交易到灰熊,交換自己的哥哥賈索(Pau Gasol),直到2020年11月才透過交易來到洛城;他上季場均上場19.1分鐘,僅有5分、4.1籃板和2.1助攻的表現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小賈索西班牙灰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