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盧比歐曝被交易到騎士「第一反應」 坦承想效力爭冠強權

▲▼西班牙男籃盧比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西班牙明星控衛盧比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西班牙明星控衛盧比歐(Ricky Rubio)在征戰東奧期間,被發跡隊伍灰狼送到騎士,10個月內被交易了3次,讓他坦承「心很累」。30歲的他在10日的加盟記者會上透露,看到騎士名單的第一反應是,「該死,我要和這些2000年後出生的球員一起打球。」引起了熱議。

盧比歐這10個月來,先在保羅(Chris Paul)交易案中被太陽送到雷霆,雷霆又把他交易到發跡地明尼蘇達,今年7月率西班牙征戰東奧期間,再度被灰狼交易,他被送到騎士換回前鋒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、一枚2022年的第2輪選秀權和現金,對此他坦言,「我真的有點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重建中的騎士,30歲的盧比歐看到新東家的球隊名單時,內心不禁浮現,「該死,我要和這些2000年後出生的球員一起打球。」他不諱言,「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替一支具備爭冠實力的隊伍效力,雖然現在不是這種情況,但我希望能幫助這支球隊達成這個目標。」

盧比歐現在還不確定自己在騎士的角色,但他很清楚,「不管你為哪支球隊效力,只要你盡全力拿出最好的表現,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角色。」他說,「就算你是第15人,你也得當聯盟最棒的第15人,我的工作就是要達成這樣的目標。」他已迫不及待要和克里夫蘭首冠成員洛夫(Kevin Love)建立關係。

關鍵字: NBA騎士西班牙盧比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