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料理之王2》總決賽最終6強名單出爐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全聯《料理之王2》今(10日)晚間9點播出「總冠軍前哨戰」,最終六強選手出爐,包含林彥碩、黃偉嘉、林峻佟、吳貞蓁、白睿騰與蔡至梵,其中林峻佟是在最後的會外賽中,以1票之差險勝徐哲穎獲得晉級,戰況相當激烈。接下來的決賽中,選手將會面臨最嚴格的考驗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料理之王2》最終6強誕生。(圖/ETtoday)

本輪賽制的9位選手都廚藝超群,3位導師也各自開出相對有難度的料理題目,包含「台灣小吃」、「海鮮」以及「佛跳牆」,考驗選手的功力與抗壓性。雖然每位選手都有展現各自的特色與創意,不過仍有選手得離開決賽舞台,高仲彣、胡羅柏佑與徐哲穎相當可惜地在6強賽止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高仲彣與胡羅柏佑止步6強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高仲彣表示:「料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生活態度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」 胡羅柏佑則說,被淘汰的心情有些複雜但也感到輕鬆,畢竟多少會留戀舞台,「總結就那幾句話,感謝這一切。」差身6強的徐哲穎則說:「看到自己的不足,想要去嘗試改變自己。」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▲徐哲穎以1票之差無緣晉級6強。(圖/ETtoday)

想要收看最新的《料理之王2》節目,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:00在ETtoday全平台、每週六晚上6:00 Jet綜合台。同時,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,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!

▲▼ 料理之王2。

【《料理之王2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、 ETtoday播吧BOBA(首播):每週五21:00-22:30首播
2、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:每週五22:30播出
3、 JET綜合台:每周六18:00-19:30播出
4、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/26(六) 17:00播出
5、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6、 美東台 美東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7、 MOD 315頻道(ETtoday綜合台)7/4起 每週日17:00播出

【鎖定更多《料理之王2》相關資訊】
1、 最新消息快看這邊 >>>
2、 料理之王選手介紹>>>
3、
美味上菜精采影音>>>

《料理之王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!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