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13年《台灣奇案》回來了! 賴芊合上戲必哭眼腫像麵龜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民視《新台灣奇案》回來了!第一單元《我有三個姓》將在本週日晚間10點首播。賴芊合首次古裝扮相,一出場就讓觀眾驚豔。她表示在劇中挑戰最大難度就是哭戲超多,常常一場戲拍完收工後,眼睛腫得像麵龜,有時候到隔天起床眼睛還是泡泡的,她說本來害怕哭不出來,但想到角色的坎坷及辛酸,就讓她不由自主的掉眼淚。

▲▼賴芊合在《新台灣奇案》中常常哭到眼睛像麵龜一樣,車冠德挑戰毫無人性的殺人魔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賴芊合在《新台灣奇案》常常哭到眼睛像麵龜一樣。(圖/民視提供)

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,她表示一場泡在浴桶裡,她要甩頭髮,營造唯美感,但當時是假髮,所以當假髮碰到水時,整顆頭好像變成鉛球一樣,相當重,讓他拍完數十次的甩頭後,脖子因此落枕,而一旁的工作人員還很貼心怕熱水都涼了,還拼命添加熱水,保持水中的溫度是舒服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賴芊合在《新台灣奇案》中常常哭到眼睛像麵龜一樣,車冠德挑戰毫無人性的殺人魔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車冠德挑戰毫無人性的殺人魔。(圖/民視提供)

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向喜劇演出的車冠德好像變成大魔王,讓車冠德親自回應表示「當初看劇本時一度很憤怒因為這角色根本不是人!」但考量到未來也不一定有大惡魔的角色,決定放手一搏來試試看,不過他坦承自己拍攝前兩個月一直惡補殺人魔的影集及電影,讓他那時候心情都相當低落,甚至影響到他真正的演出,直到現在殺青後,罪惡感才消失。

▲▼賴芊合在《新台灣奇案》中常常哭到眼睛像麵龜一樣,車冠德挑戰毫無人性的殺人魔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新台灣奇案》掀起回憶殺。(圖/民視提供)

第一次在電視劇女扮男裝的金愛荃,在劇中有許多動作武打戲,讓她直呼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,尤其第一次帶男生的頭套,每一次打鬥戲都覺得特別卡,但首次跟賴芊合及黃新皓合作後,也培養出革命情感,儘管第一單元殺青後,還是保持聯絡,期待以後有機會能再次合作。《台灣奇案》是民視1999年至2008年初之間播出的古裝單元劇,現在2.0再推出,不少網友直呼「童年回憶回來了」、「一定要追劇」。

昨晚錯過澎恰恰訊息「人生最後一晚」 佩真狂掉淚拜託幫找人

我是台灣人犯法了嗎!女星文汶不忍了怒喊:到底是什麼格局

《驕女》惡小三千娜宣布喜訊!林昀希親口甜認戀愛ING

大反轉!被名廚男友控陪酒「德馨留言和好了」 經紀人傻眼還原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