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寫論文戳爆企鵝妹虛偽面具…承認有男友 網譏笑:孝子別再斗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近年聲勢每況與下,常常有各種「驚人言論」讓粉絲震驚,跟乾爹們的互動也讓許多原本忠貞不渝的騎士團們逐漸變心,成為反企鵝妹教派一員。近日有名粉絲將企鵝妹近年劣跡細數,寫成論文控訴她用虛偽表面狂騙錢,更讓企鵝妹在近日承認「正與人交往中」,再度引起網友譏諷「就叫火山孝子們別斗了,你們以為碰得到?」

▼企鵝妹承認有正在「約會對象」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實況)

▲▼           企鵝妹

企鵝妹自從開始實況後,人氣是蒸蒸日上,但隨著粉絲越來越多,原本純真的企鵝妹似乎也被瘋狂斗內的金額影響,自從回到美國後行為越發讓粉絲不敢置信,包含在實況上大談性事、Cos成Tifa被說露肚臍很醜爆哭等等,許多事件都讓粉絲覺得「企鵝走遠了」。

而去年就有一位黑粉整理出許多關於企鵝妹的謊言,詳細整理成「論文」,戳爆企鵝妹在實況上總總謊言,也似乎是因為這份論文,讓企鵝妹於近日的實況上坦承自己「有交往的對象、跟他在一起我很快樂」等等言論,讓許多粉絲崩潰,更有黑粉直喊「就叫你們不要抖那麼多了!」、「只是表面說喜歡你們啦,還不是喜歡你們的錢」。

雖然也有粉絲替企鵝妹喊冤,但更多人認為,企鵝妹的工作其實類似於「偶像」工作,本來在這上面就是必須讓自己的私生活盡可能的低調、也不要在賺粉絲的錢的時候讓他們覺得「得不到愛」,紛紛要大家停止斗內給企鵝妹,讓她知道失去金援的下場會多慘。

►►企鵝妹論文請參考

關鍵字:企鵝妹男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