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要來了! 3C達人公開「6步驟」換機不會洩個資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登場,同時萬眾矚目的iPhone 13系列手機也將問世,許多果迷相當期待。3C達人Tim哥昨(9)日則提醒,在轉賣舊手機之前,一定要做到6個步驟,才能避免個資外洩。

3C達人Tim哥昨日在YouTube更新的影片中提到,蘋果即將發表iPhone 13,許多人會考慮將舊手機轉賣,他提醒,如果有要轉賣的打算,就盡可能將手機盒、配件保存完整,才能賣出更好的價格。

▲iPhone 13       。(圖/Twitter)

▲iPhone 13將在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發表。(圖/Twitter)

Tim哥表示,在將手機交出去之前,一定要做6個步驟來避免個資外洩,首先,要將Apple Watch的配對取消,第二,如果系統是ios11以上,在新機上選擇「快速開始」。第三則是完成照片、影片備分。

第四,要登出iCloud、iTunes的APP Store,第五則是移除iMessage和Facetime,最後記得將 Find My iPhone功能關閉,Tim哥指出,完成以上步驟後,再「清除所有的內容設定」,就不用擔心轉賣舊機會有個資外洩的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