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鑽縫「撞歪後照鏡」小手狂揮 駕駛1舉動神翻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為了想騎到紅燈等待區,不少騎士會在車陣裡鑽縫!然而有妹子沒拿捏好距離,硬生生撞歪另一台轎車的後照鏡,畫面爆笑曝光,只見妹子嚇壞,驚慌的手一度要上前扳回後照鏡,最後駕駛霸氣一舉動解圍,引發萬名網友笑虧「不是妹仔結局就不一樣了!」

一名網友在TikTok(抖音)分享一段有趣影片,當時原PO在車道上等紅燈,不久後左側冒出一台女騎士,要在兩台車之間鑽縫前行,結果下秒糗爆,妹子右側距離沒抓好,油門手把竟撞歪黑車的照鏡給。

▲▼妹子鑽縫撞歪汽車後照鏡小手狂揮 他降車窗淡定調回...網:肯定很正(圖/yi_0411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▼妹子鑽縫撞歪汽車後照鏡小手狂揮 他降車窗淡定調回...網:肯定很正(圖/yi_0411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駕駛淡定拗回後照鏡,讓萬人讚翻了!(圖/yi_0411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妹子頓時嚇得不知所措,一度伸出右手,想把後照鏡給弄正,卻又擔心車主會大發雷霆,只見她的小手驚慌來回,然而結局帥氣神轉,駕駛不僅沒責怪,還默默按下車窗,自己淡定拗回後照鏡,最後妹子見狀沒事後,才安心往前離去。

影片曝光後,引發萬名網友胡鬧直呼妹子肯定很正、「呵呵,不是妹仔結局就不一樣了」、「男的鑽過去就打起來了」、「以身相許了啦」、「車主人也太好了吧」、「漂亮的妹子沒事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騎車上路都穿女裝」、「看那無處安放的小手手,看了我都愛了」、「我也有這樣過,當時車主還很淡定喝著紅茶看我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