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兒子指著林志玲:這個是媽咪! 林采緹聽清「哪裡像」原因笑歪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采緹育有3歲的兒子「夏天」,離婚後主要交由前公婆照顧,自己則是工作不忙時就接過來,兩個家庭共同養育孩子長大。她日前分享一段由夏天奶奶拍的影片,只見3歲的小孩指著廣告傳單上的林志玲、童言童語喊「這個是媽咪」,可愛的發言逗笑一票網友!

▲林采緹兒子指著林志玲喊「這是媽咪」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采緹分享兒子指著林志玲喊「這是媽咪」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/記者湯興漢攝)

影片中,夏天看著廣告傳單上的AKIRA、林志玲夫妻照片,準確地伸出手指點在後者身上:「這個是媽咪!」奶奶在旁提問「這個是媽咪嗎」,夏天又用手指圈出林志玲長長的波浪捲髮,堅定回答:「這個頭髮、這樣子就是媽咪!」不管奶奶如何再三確認「哪裡像媽咪」,他都說這個髮型就像媽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采緹兒子指著林志玲喊「這是媽咪」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▲林采緹兒子指著林志玲喊「這是媽咪」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▲林采緹兒子指著傳單上的林志玲,說「這個頭髮就是媽咪」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林采緹收到婆婆傳來的這個影片,也笑說兒子童言童語「好古錐」,忍不住PO上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,幽默表示:「我跟志玲姐姐相似之處:頭髮。」不過,也有網友認同表示「真的有像欸」,認證林采緹跟林志玲這樣看起來真的頗為相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