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跟黃曉明演夫妻!趙薇新戲才開拍被封殺…傳找42歲演技女星救火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大陸演藝圈近來大動作出手「清理演藝圈」,凡是有鬧過醜聞都被歸類成劣跡藝人,就出道將近30年,演出過多部經典戲劇的趙薇,都在一夕之間「被消失」疑似遭到封殺,先前她與多年好友黃曉明宣布首度合作電視劇,一度掀起話題,沒想到幾個月後她就消聲匿跡,該片也傳出找來42歲女星救火,引起熱議。

▲首度跟黃曉明演夫妻!趙薇新戲才開拍被封殺…傳找42歲演技女星救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薇)

▲趙薇近日疑似遭到大陸封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薇)

黃曉明和趙薇同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同班同學,加上男星陳坤被封為「北影三劍客」,進入娛樂圈仍是超級好朋友,相識超過20年。他學生時代暗戀趙薇,曾公開在專訪中說:「她是我初戀的對象,只是我單方面喜歡她,覺得她很美很美,天仙也不過如此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薇、黃曉明、玫瑰之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薇和黃曉明交情超過20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交情超過20年,趙薇與黃曉明只有在綜藝《中餐廳》以及電影《橫衝直撞好萊塢》中合體,一直到2021年才又傳出兩人即將主演戲劇《玫瑰之戰》,該片改編自美劇《法庭女王》(另譯傲骨賢妻、The Good Wife),當時主打兩名好友首度合作的電視劇,並在劇中飾演夫妻,傳出該劇已於7月開拍。

▲首度跟黃曉明演夫妻!趙薇新戲才開拍被封殺…傳找42歲演技女星救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薇)

▲趙薇、黃曉明、玫瑰之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薇與黃曉明日前傳出,將首度在電視劇《玫瑰之戰》中演出夫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薇)

沒想到《玫瑰之戰》才開拍2個月,趙薇就陷入疑似遭到封殺的醜聞,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趙薇的角色將找來42歲女星袁泉救火,而男主角將維持為黃曉明,同劇演員還有俞飛鴻、王鶴潤等,導演則是找來《慶餘年》的孫皓執導。此外,被找來救火的袁泉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,不管是電視劇、電影,還是舞台劇都有資深經驗,演技受到觀眾好評。

▲袁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泉)

▲《玫瑰之戰》傳出可能找女星袁泉救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泉)

►趙薇貼文全消失!黃曉明曾喊:她是我初戀對象…「微博設定」網錯愕

►「清純版張柏芝」赴陸發展遇潛規則! 爆料文被指影射迪麗熱巴

►這38歲你敢信?李佳穎玩童顏濾鏡「根本0差別」小8歲Lulu一比氣炸

►利路修深夜被救護車載走! 錄影中途「打到肋骨骨折」緊急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