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橋之隔!民眾憂板橋疫情擴散到萬華 黃珊珊:請不要再提到萬華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板橋出現幼兒園群聚且擴大至社區,相關個案累積達27人,對於板橋疫情是否影響鄰近的萬華,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想請大家不要再提到萬華,畢竟沒有萬華足跡。

黃珊珊表示,想跟大家說,請不要再提到萬華,首先沒有萬華足跡,且新增的兩例南港、士林個案,昨天也已經報告且匡列,目前沒有接到新的通報,唯一的案子就是文山區施工的人,把第一圈第二圈盡量匡列住就不會擴散出去。

指揮中心說明,新增4例本土病例中,為3例男性、1例女性,年齡介於30歲至50多歲,其中1例發病日為9月5日、餘3例為無症狀感染;個案分布為台北市及新北市各2例,其中3例為已知感染源、1例關聯不明,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,以釐清感染源。

▼台北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、蔡炳坤出席北市府疫情說明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