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學童衝第一!許淑華致謝王令麟捐北市4小學防疫隔板

▲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捐學童防疫隔板,北市議員許淑華(右)特地代表受惠學校至中和東森總部致謝。(採訪撰稿/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▲▼東森捐防疫隔板給信義區國小。(圖/市議員許淑華提供)

▲東森集團響應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為國小募集防疫隔板,讓小朋友安心上學。(圖/市議員許淑華提供)

記者林璟倩/新北報導

開學不久疫情再升溫,東森集團照顧學童需求衝第一!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自疫情發生以來積極為學童爭取防疫設備,透過加裝防疫隔板保障學童在校安全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響應支持,一舉補足募集總量,「用在小朋友身上的要馬上做!」為學童防疫安全盡一份心力。許淑華今(9/9)特別前往中和東森總部致贈感謝狀,並代表受惠學校向王令麟致謝。

▲▼市議員許淑華頒感謝狀感謝東森捐助學生防疫用隔板,王令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(左)大方捐學童防疫隔板,北市議員許淑華(右)特地代表受惠學校至中和東森總部致謝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▲▼市議員許淑華頒感謝狀感謝東森捐助學生防疫用隔板,王令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許淑華向王令麟介紹隔板上印用東森慈善基金會捐贈字樣。

許淑華說明,考量學生活潑好動,待在學校一整天很難做到完全防疫,只能盡量降低風險,因此在疫情發生之初,就與一些家長發起建置防疫隔板的想法。然而疫情重創許多家庭經濟,為減輕家長負擔,她積極向市府爭取預算卻未獲正面回應,因此轉向民間企業尋求協助,預計為信義區8所學校募集房疫隔板,正當募款到一半,王令麟聽到這件事,第一時間就大方回應:「用在小孩身上的,不用考慮,馬上做!」直接把剩餘4校的量全包下來,順利趕在開學前完成隔板建置作業,令她相當感動。

▲▼市議員許淑華頒感謝狀感謝東森捐助學生防疫用隔板。(圖/許淑華提供)

▲由東森捐助的防疫隔板,已順利趕在開學前完成建置作業。(圖/市議員許淑華提供)

目前這些防疫隔板上都清楚標註是來自東森慈善基金會的捐贈,許淑華說:「發送時遇到小朋友好奇地問起,我都說是東森集團王令麟叔叔捐贈的,希望將這份善意傳遞給小朋友們深刻感受到來自民間的愛心。」

許淑華補充,相信全台防疫物資及設備需求在很多地方都仍待補齊,尤其教育部在開全國會議時,明顯能看出在苗栗、嘉義、雲林等二、三線城市,本來的統籌分配款就比較少,要買這些隔板的事情勢必更加困難,北市校園很幸運地能透過總裁王令麟的認購快速解決問題,也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帶動更多民間力量站出來,一起來照顧孩子們的防疫需求。

▲力挺醫護!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捐贈總價近400萬元病房共同抗疫。

▲大台北血液庫存量拉警報,王令麟號召員工共同捲起袖子捐熱血。

自疫情發生以來,東森集團秉持總裁王令麟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力行公益。防疫期間不僅主動關注醫護肌膚問題捐贈價值3千萬的東森自然美保養品照顧醫護肌膚健康,並創辦「東森農場」協助在地小農順銷農漁產品,也攜手ecKare東森直消電商共同捐贈千件防護衣及總價近400萬元「急診防疫衛星病房」、「負壓隔離組合病房」等;近期更因防疫造成全台血庫大缺血,王令麟多次親自號召員工捲起袖子捐熱血,而長期關注偏鄉及部落學童營養問題的東森慈善基金會,也持續供應愛的早餐不停歇,主動送愛全台不遺餘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從油漆工做起!更生人逆轉當董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