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才捲辱華! 《未來媽媽》男星挺腰桿「我台灣人」:不苟且不歹活

2021年09月9日 09:28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張鈞甯被挖出碩士論文,因題目「我國」而被指台獨藝人,日前親自發聲回應「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,我不是台獨」,引起正反聲浪。演出台劇《未來媽媽》爆紅的男星李至正則在臉書寫道:「我沒關係我先講。我是台灣人。」更表示自己不苟且也不歹活,貼文累積近3萬人按讚,掀起熱議。

李至正在台劇《未來媽媽》裡飾演豪門貴公子嚴正浩,和孫立芳飾演夫妻,溫柔帥氣形象擄獲不少粉絲芳心,8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散步照,寫道:「我沒關係我先講。我是台灣人。」更用英文表示T恤上的「TAIWANESE」字樣表明了自己的尊嚴。

▲李至正發文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李至正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李至正發文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李至正臉書)

接著,李至正更用hashtag連續寫下:「#腰桿挺直往前行 #一輩子只活一次 #不苟且不歹活 #反正我又不紅 #沒錯我偏綠」等字句,貼文到目前已經累積近3萬人按讚,且有破千次轉發,不少網友也留言「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」、「等下!T-shirt 哪裏買的啦」、「誰說你不紅啦」。

▲李至正發文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李至正臉書)

▲李至正飾演嚴正浩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