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孝遠重返籃壇 接掌T1職籃台啤英熊總經理

▲台啤英熊宣布球隊總經理由哈孝遠出任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台啤英熊宣布球隊總經理由哈孝遠出任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8日宣布球團總經理職位,將由昔日台啤籃球隊球星哈孝遠出任。希望將個人籃球與演藝圈的資源及經驗結合,提供球員更多曝光管道,也請外界拭目以待全新的「台啤宇宙」。

哈孝遠曾效力台灣啤酒籃球隊8年,於2012年宣佈引退並加入演藝圈,雖將事業重心轉移,熱愛籃球的心卻始終未減,也和台啤球團一直保持聯繫、有著深厚的「家人」情感,因此選擇在台啤英熊隊加入T1職業聯盟之際,選擇扛下球團總經理重任,擔任台啤英熊隊開創全新冠軍王朝的重要推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別於其他球團總經理,除了是球員出身之外,哈孝遠也累積了多年的演藝資源,也掌握網路行銷生態,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,「很感謝球迷們對我擔任球評的支持,今年我將轉換跑道擔任總經理,我希望能為台啤英熊球團提供自己多年累積的台灣籃壇、演藝圈的行銷資源和經驗,提供球員們更多曝光的管道,請大家拭目以待全新的台啤宇宙!」

▲台啤英熊宣布球隊總經理由哈孝遠出任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哈孝遠喊話將開啟全新「台啤宇宙」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 

關鍵字: 哈孝遠台啤英熊職籃T1籃球總經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