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矇眼扣籃王染新冠 塞巴洛斯進加護病房10天求集氣

▲塞巴洛斯透露感染新冠肺炎,已經住進加護病房10天並希望外界集氣祈禱度過難關。(圖/取自塞巴洛斯IG)

▲塞巴洛斯透露感染新冠肺炎,已經住進加護病房10天並希望外界集氣祈禱度過難關。(圖/取自塞巴洛斯IG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昔日曾在NBA之1992年扣籃大賽,以一招「矇眼扣籃」成功奪冠的前湖人明星前鋒塞巴洛斯(Cedric Ceballos),7日在個人社群上傳了一張在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的照片,塞巴洛斯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,並已經住進加護病房長達10天,也喊話希望所有朋友、球迷替他集氣,度過此次難關。

過往曾在NBA效力打滾12個賽季,先後效力太陽、湖人、小牛(現獨行俠)、活塞及熱火等隊,現年52歲的塞巴洛斯過往以能飛擅扣,且單打搶分本領強勢聞名。在1992年NBA扣籃大賽上,當時效力太陽的他也以一招「矇眼扣籃」,奪下最終冠軍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塞巴洛斯轉往湖人效力,並成為紫金軍團在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歐布連線尚未成形前,球隊主要攻擊核心,在1995-96賽季塞巴洛斯順利入選聯盟明星賽,該季繳出平均21.7分、8籃板、1.8助攻、1抄截,更是生涯之最表現。

不過今日塞巴洛斯在個人社群上傳了一張躺在病床,並使用呼吸器之照片,整體狀況看來相當憔悴,他也發文寫道,「因為確診新冠肺炎,這是我第10天待在加護病房的日子,我徹底被擊倒了。在此我希望我的家人、朋友能為我祈禱,讓我能盡快康復。如果過去我曾經做過任何冒犯你的事,請讓我公開的道歉!」

▲塞巴洛斯過往在NBA賽場以能飛擅扣著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巴洛斯過往在NBA賽場以能飛擅扣著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