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 Q爆日本模特兒界「恥辱之牆」 怒批:真的很病態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混血女星Maggie Q正為電影《刺客密令》宣傳,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自爆17歲時在日本擔任模特兒的恐怖經歷,讓她直呼:「這一切真的很病態!」

▲▼《刺客密令》Maggie Q、山繆傑克森、米高基頓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Maggie Q動作戲展現力與美。(圖/車庫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ggie Q回想起當年在日本的公司裡,掛著一塊寫有模特兒名字的白板,工作人員會在每周五幫她們量體重,並將每個禮拜的體重紀錄在白板上。Maggie Q說:「那根本就是一塊恥辱之牆,當妳的體重增加,所有人都會知道,白板的目的就是要讓妳感到羞恥,逼妳不吃東西因而罹患飲食障礙症,這一切真的很病態!」

▲▼《刺客密令》Maggie Q、山繆傑克森、米高基頓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Maggie Q自爆過去在日本公司曾有「恥辱之牆」。(圖/車庫提供)

談到演出《刺客密令》續集的可能性,Maggie Q表示:「過去我從未說過類似的話,但我很樂意《刺客密令》再推出更多續集。除了因為米高基頓和山繆傑克森這樣的卡司陣容之外,我真的很想再次和馬丁坎貝爾導演合作,如果觀眾的迴響夠熱烈,我們就有機會拍攝續集。」

▲▼《刺客密令》Maggie Q、山繆傑克森、米高基頓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《刺客密令》Maggie Q、山繆傑克森主演。(圖/車庫提供)

《刺客密令》導演馬丁坎貝爾過去曾靠著《黃金眼》、《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》兩度復活「007」系列電影,現任「007」丹尼爾克雷格即將在第25部龐德電影《007:生死交戰》上映後卸任,下一部龐德電影的演員和導演人選自然就成為影迷間的熱門話題。馬丁坎貝爾近日也鬆口:「如果有收到邀約,當然會很樂意再替007最新電影執導演筒!」《刺客密令》由Maggie Q、山繆傑克森、米高基頓主演,9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