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媒發聲護航張鈞甯 稱台獨風波是「民進黨伎倆」怒斥:惡毒!

2021年09月7日 22:21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張鈞甯被挖出碩士論文,因題目「我國」而被指台獨藝人,此外過去在台灣接受專訪時一句「台灣不能輸」也觸動了大陸網友的敏感神經。為此,國台辦旗下官媒《中國台灣網》7日發表言論,將此次風波定義為「民進黨的陰謀」,呼籲大陸網友不要隨之起舞,必須「擦亮雙眼、明辨是非」。

▲張鈞甯近日因為碩士論文使用了「我國」一詞遭指台獨。(圖/翻攝張鈞甯、《中國台灣網》微博)

▲張鈞甯近日因為碩士論文使用了「我國」一詞遭指台獨。(圖/翻攝張鈞甯微博)

《中國台灣網》7日發布了一段影片,評論張鈞甯台獨風波,直呼是「繼小S事件之後,又一攪動兩岸演藝圈的陰謀」,講述論點的女主播認為事件是「民進黨水軍」的慣用伎倆,在大陸製造輿論風暴,試圖煽動台灣人更加仇視大陸,出言批評:「手段欺騙性之強,用心之毒辣,令人深惡痛絕!」因而提醒大陸網友要明辨是非,別被風向帶著走。

▲張鈞甯近日因為碩士論文使用了「我國」一詞遭指台獨。(圖/翻攝張鈞甯、《中國台灣網》微博)

▲官媒挺身為張鈞甯說話。(圖/翻攝《中國台灣網》微博)

最後,女主播更對著台灣藝人喊話「身為公眾人物要謹言慎行,多講有利於祖國統一的話,多做有利於民族復興的事」,並且嚴正表示:「絕不容許黃皮綠心的台灣藝人一邊在大陸撈金、一邊回去搞台獨!」底下也獲得不少大陸網友贊同,稱讚《中國台灣網》「很有水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