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雲

大樹地產開發結合電梯廣告 即時提供不動產專業服務

▲接任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祕書長一職(圖/大樹地產授權提供)

▲接任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祕書長一職。(圖/大樹地產授權提供)

圖、文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

近年來房仲業競爭激烈,隨著各地房仲品牌雨後春筍地冒出,讓消費者在買賣房屋上選擇更多元,對於從事不動產經紀業16年的鄭明俊,領軍自己的團隊「大樹地產」,選擇運用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(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,簡稱EiP)在社區電梯播放廣告,傳達不動產價值高、應找專業人士規劃與辦理,以避免後患無窮。

秉持著全方位了解房屋現況,調查做好為每一個案件的把關,善盡每次買賣的介紹之責任,進軍桃園房地產。在房地產多年的經驗鄭明俊認為,每一筆交易都有可能是對方的身家,關乎長年努力的成果,所以更應該善盡管理人之義務,讓每一個買賣的人都清楚明白他所應該知道相關資訊。

▲開幕式 107年7月28日 眾賓雲集(圖/大樹地產授權提供)

▲開幕式107年7月28日眾賓雲集。(圖/大樹地產授權提供)

秉持從業16年的經驗,且有著自己團隊的大樹地產,開業的初衷就是認為買賣房產應該幫客戶把關更多的細節,如稅制就分「房地合一稅、重購退稅、土地增值稅、財產交易所得稅……等」,或是在自用住宅的認定,以及對於贈與、遺產、在房地合一的不同見解,而這些都是房仲人員應該要向客戶解釋清楚。所以鄭明俊會要求自己與團隊不斷的補充知識,不只是自我的期許,更是責任跟誠信,所以越學越多,希望實實在在幫客戶把關第一道門。

大樹地產開業後,結合所有相關行業的朋友,組成一個能幫客戶解決問題的團隊。如:建築師、會技師、地政士公會、律師、計帳士、土木技師、結構技師、水電裝修團隊,包含各方不動產的資源,就是為了隨時可以處理客戶的問題,做到不只賣屋,更有良好的售後服務。

鄭明俊也提到在與客戶接洽不動產時,他們也會用比一般房仲更嚴格的標準評估,例如凶宅的解釋、漏水、水電問題,或其他嫌惡設施,都會嚴格的要求同仁,要誠實說明,不允許為了成交隱瞞現況,即使難免所有的過程中,會有出乎意外的事情,但依舊要抱持積極的心態去處理。

▲大樹地產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,將不動產專業深入社區服務。(圖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)

▲大樹地產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,將不動產專業深入社區服務。(圖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)

此次大樹地產團隊利用東森分眾的社區廣告,憑藉過去經營時間累積的客戶,及GOOLEL商家上眾多客戶的認證及見證,希望能在鄰近的社區增加曝光度,幫助到更多客戶取得正確地不動產買賣知識,也在未來有機會能讓大樹地產提供專業為更多人挑好房、住心安。

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,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,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,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-Code,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,截至2021年9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,000棟社區簽約安裝,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行銷雲熱門新聞

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

看看汽車業怎麼玩行銷

2020行銷大趨勢論壇─後疫情時代的行銷解答

IG的10個統計數據

大樹地產結合EIP提供不動產服務

4步驟帶你看IG洞察報告

國際與本土品牌的對決

星國筆電產業環境分析

每月一詞/補償性消費

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

最美地政士鎖定新型社區廣告行銷

泉豐國際餐飲鎖定電梯廣告

5 大重點為品牌找到最合適的名稱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