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新戀情嚐鮮8個月 讚小6歲男友體力好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薔薔(林嘉凌)日前傳出新戀情,對象是小6歲的賣車業務,兩人交往8個月,薔薔坦言過往戀情都沒有超過1年半,挑選對象最重要就是體力要好,更自曝自己到「80歲都還要激情」。她也說:「感情這種事情隨緣,太硬拔不出去 會難以抽身,我喜歡新鮮感,不喜歡被X到膩的感覺。」

▲▼薔薔,徐小可,阿Ban瘦身代言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薔薔今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強調,「感情這種東西,遇到擋都擋不住。」向來追求者不斷的她認為,「男人要變留不住,女生怎樣都要為自己。我心中認知上對我好不求回報,不找麻煩、有耐心,跟懂得為妳做任何事的人在一起的人,而不是被外貌給迷惑。」

▲▼薔薔,徐小可,阿Ban瘦身代言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薔薔坦言疫情期間胖了10公斤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近日接下瘦身產品代言人,身材玲瓏有致的她表示,疫情期間每天在家一直吃,短短幾個月爆肥10公斤,胖到連自己都不敢看,每天吃牛排、洋芋片等高熱量美食,連男友也跟著胖起來。後來接下瘦身產品代言人,下定決心忌口,讓身材暴肥身材,瘦到53公斤。至於爆肥期間男友有無嫌棄?她秒回:「敢嫌我就把他頭打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