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急喊非台獨! 呂秋遠「1點神分析」: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藝人張鈞甯被挖出碩士論文提及「我國」2字,遭陸網指台獨,稍早親自發聲回應「我不是台獨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律師呂秋遠表示「你從出生開始,就在辱華」,點出只要是台灣人,生活周遭所有事物都可能被扣上台獨帽子,「既然早晚都要辱華,要不要現在就加入」?

▲張鈞甯被陸網指台獨,親自出面否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工作室)

▲張鈞甯被陸網指台獨,親自出面否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工作室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鈞甯因為論文題目的「我國」2字被出征,按大陸網友的邏輯,呂秋遠指出,生在台灣的人「從出生開始,就在辱華」,出生證明寫了國立某大學附設醫院、大學有國立字樣、拿身分證用健保制度等等,都是台獨,甚至說「出國」到大陸工作,一樣也可能起爭議,「總之,你出生開始,到死亡結束,你都是不折不扣的台獨分子」。

呂秋遠還說「中華民國,在中國毫無模糊空間可言」,就算張鈞甯發了聲明,也仍被視為台獨藝人,質問:「有沒有台灣人還是覺得自己不是台獨的支持者?你只要曾經在中華民國管轄內,你就是獨了,到底有哪一位中華民國國民不是台獨?」

▲呂秋遠針對張鈞甯一事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秋遠)

▲呂秋遠針對張鈞甯一事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秋遠)

對於大陸緊逼台灣藝人選邊站的行為,呂秋遠十分不理解,「一定要這樣血流成河,逼著已經很溫馴的張鈞甯下跪求饒嗎」,不忘略帶諷刺地說:「即然你早晚都得台獨,早晚都要辱華,要不要現在就加入呢?你的新台幣,上面印了中華民國四個字,也是台獨,方便給我嗎?」

►林真亦打完AZ 3天復活上工! 曝副作用齊發「彷彿惡夢一場」

►遭陸網瘋傳列「限籍令」開鍘名單 王力宏公司回應了!

►白冰冰6億美宅罕公開! 甜揪「2男星滾床+拍床照」…激動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