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愛超明顯!12星座男這樣「逗你」代表越喜歡你

▲曖昧對象如果真的有心就會主動。(圖/免費圖庫/PAKUTAS)

▲有時候越愛一個人,有可能會變得越幼稚。(圖/免費圖庫/PAKUTA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, 眼神、臉上或一些不經意的語言和動作,都會在情不自禁中顯現出來,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指出,12星座男是否喜歡你,從一些小舉動就可以看得出來!

惹你生氣再哄你開心

代表星座:牡羊男、獅子男、射手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,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」,當男人想要和你有更多的交流,越是喜歡你,他就越會對你使壞,故意惹你生氣,看到你生氣的樣子,他彷彿很開心,卻又各種扮醜哄你開心,讓你感覺哭笑不得。

男人心中越是真心喜歡你,在你面前會越放肆,可以說他面對喜歡的你太過欣喜,不懂得該如何表達情感,他越是對你調皮,其實內心越是想和你親近。

給你取各種綽號
代表星座:金牛男、處女男、魔羯男

每次見到你的時候,他們對你的稱呼都不相同,會給你取各種綽號,有時會讓你感覺很討厭,可是他卻樂此不彼。

像是叫你小胖,但是每次見你卻又總會買很多你愛吃的給你,其實他對你的各種稱呼都是發自內心對你的寵愛,是情侶之間才會有的稱呼,在他心裡是真的喜歡你,想要你成為他的戀人。

忍不住調戲你

代表星座:雙子男、天秤男、水瓶男

面對喜歡的東西時,我們都會愛不釋手。愛情也是如此,男人如果對你動了真心,總喜歡在不經意間捏一下你的臉,摸摸你的頭,用手刮你的鼻子,你越是討厭他這樣,他越是喜歡觸碰你、調戲你。

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總是難以自己。男人總是突然的觸碰你,忍不住調戲你,其實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,得到你的關注,或許早已按耐不住喜歡你的心。
 
動不動就想打電話給你

代表星座:巨蟹男、天蠍男、雙魚男

當男人遇到對的人,喜歡上了,他每刻都在惦記你,如果常常打電話給你,有時你接通後他卻突然掛斷了,讓你感到莫名其妙,有時不知道他支支吾吾的在說什麼,讓你覺得一頭霧水,編造各種理由想和你多說幾句,詢問你在做什麼,其實他只是簡單的想你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